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dragon















一樣 雄獅12色粉臘筆
龍和獵犬的合體XD
可惜紙不夠大 要不然還蠻想幫她畫翅膀的

不過被ptsws批評 照相照太爛了orz
我懶得拿去實驗室掃描阿~~~~~
下次幫我全部重照吧

昨天買了盒新的粉臘筆 有空在來是是看^^~

還有 什麼時候我才能移到blogger的新版阿

Labels:

8 Comments:

Blogger ptsws said...

我不是批評啦~"~
我是給建議...
等我把角絲都拿來就可以照了

快點畫人本的畫吧(茶)

7: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寫信給blogger好了。呵呵~

7:57 AM  
Blogger zin said...

ptsws>很好 那就拜託你照啦

我去人本網站看過
沒看到有相關的資訊?!

Chloé> 寫信阿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0<
寫寫看吧~

5:14 AM  
Blogger zin said...

話說 要寫中文還英文阿@@?!

5: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英文吧!!!要不然中英都寫~GOGOGO~反應一下說不定會弄快點,頂多沒回應罷了。

3:53 AM  
Blogger zin said...

我寫了封中文 目前看來是沒回應 XD

8:09 PM  
Blogger ptsws said...

我可以問你們在說什麼嗎? @__@
有新版的喔?

8: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阿~我的是新版的~雅欣的是舊版的~
新版的有一些強化功能,其他沒有差很多

12: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