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new year

老人心態的我 怕極了每年跨年時的人潮
所以和老姐窩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這次台北跨年晚會 印象很深的有三組

五月天 覺得他們舞台進步好多阿
雖然平常沒有特別聽他們的歌
不過會讓我有點想去他們的演唱會
(不過我還是最想去laruku的啦><)

蔡依琳 其實他的聲音不是我偏好的那種
可是我蠻愛看他的舞台 夠漂亮
看他穩健的又唱又跳
真是當初出道的時候沒能想像到的
(安室這幾年的演唱會也不錯看)

小豬 整個很有趣XD~~~哈哈
很喜歡最後面那個用腰的舞步
("好朋友"裡面 林依晨演的不賴
我蠻喜歡這個MTV的)

(題外話-->上次唱歌發現 "衝動" 的MV很讚說)


雖然說是窩在家裡
不過地利之便 還是觀賞到美麗華的煙火啦
哈哈哈~~~
風格和101不太一樣
都很漂亮>/////////<
(101我還是懷念那個旋轉放煙火那招)

spoon問我新年新希望
我要了個很奢侈的
那就是"快樂"嘍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007年快樂啊^0^~~~~~~~

6:46 PM  
Blogger zin said...

新年快樂~~~~~

6: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