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queen





我將伴隨你
直到太陽來臨

我驕傲的女皇

Labels: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喔~嚇我一跳@.@

12:40 AM  
Blogger zin said...

謝啦~~
還蠻喜歡這個背景音樂和文字和這張圖片搭起來的感覺

5:05 AM  
Blogger ptsws said...

偷用我的音樂XD

8: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留言時間好像看得到作習周期喔:P

7:38 PM  
Blogger zin said...

ptsws--別這麼說 好聽咩

Chloé--沒錯 看得出我報告的週期orz

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