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Eason Moving on....21

Eason高舉著雙手 帶著大家舞動時
我轉頭向後望去 那片波浪 真的很美
心臟噗咚噗咚地......

今天你是有點感冒 聲音也沙啞了起來
但是那沉沉的聲音傳過來時
如果 是一個人在那裏
情緒大概就無法控制住了

當他走到我面前
看著著他 忽然舞動起的雙手
就偷偷當作 是對我招手吧

這就是歌迷 的幸福和悲哀吧

不過有一天 有沒有機會 讓我聽聽'最佳損友'呢
大概 不歡呼 也不尖叫
我會靜靜地 聽你唱完

0529200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