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03152009 白沙灣

就像 忘記從哪看到的文章寫的
我們定時地渴望 回到海邊 大口呼吸
如同鯨魚 迫切地 返回海面

是攝氏幾度的風呢 後腦杓都凍到痛了起來
但浮在水面上的我 暖暖的 是什麼

這邊的海 和花蓮的記憶不太一樣 少了那股鹽分的濕黏
好像在我眼前 眨眼瞬間 又不再存在

每天 都在催眠自己 大笑 微笑 傻笑
不過我還記得 那無法克制 嗚咽起的晚上

下次帶把折椅 毛帽 然後 來發呆吧






















喔 對了(抬頭) 我是卡卡西 噗.....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ptsws said...

看起來真的好冷喔...
我想唱歌啦(離題)

4: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漂亮 心廣神怡 但有點蕭條的氣氛 看起來真的很冷.....(對了!照片的年份打錯了@@) by clown

11:54 PM  
Blogger Enid said...

哈哈哈 真的ㄟ 打錯了:p~~~~沒關係 大家知道就好

唱歌 等你回台灣阿~~~~難不成走線上ktv路線嗎XD

11: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