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

我有多久沒畫畫了.....好可怕...........(淚)



我家旁邊的畫室為啥這麼貴阿orz....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家可以變畫室喔,看在你我多年來的情分>///<,收你便宜一點好了,我最近好窮@@

11:55 PM  
Blogger Chloé said...

買本素描本~做在美術館裡面畫吧~~~~~~~~~ㄏㄏ

10:14 AM  
Blogger Enid said...

你那邊 我補個車費就超貴的~_~

那我需要動力推我進去美術館阿~~~XD

11:40 AM  
Blogger ptsws said...

快回來伊里喔(招手)

12: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