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綠川幸

這是我才知道不久的漫畫家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淡淡的 深刻的 會讓你哽在喉間的聲音


目前手邊只有妖怪聯絡簿
應該 會去把他其他作品搜購回家吧
希望很容易就可以買齊

嘆....想起遺憾的[龍族]

題外話
上個週末忽然興起的念頭
就把整套的紅茶王子搬回家看(不輕阿=.=)

我是也期待那個小小的紅茶精靈
還是那一句 能和你一起悠閒度過的那段日子 真是太好了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冷雨 said...

綠川幸
作品都是以少女漫畫為主

若是要淡淡的 深刻的的作品
個人首推天野梢,雖然目前只有一部快完結的作品,但是真的很不錯
不過真的很淡喔!!

[龍族]的話--痾~~~被評為史上最爛港漫
看到作者港漫界KUSO雙雄,「永仁、景東」就該有覺悟了XD
只有出到5集
沒6以後了,估計實在是太爛…被腰斬了= =

6:25 AM  
Blogger En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43 AM  
Blogger Enid said...

港漫?!?!....

痾.....我說的龍族...是小說=.=
韓國的作者寫的..已經出完了...好像是十二集吧..很多年前也曾有以他為基礎改編的線上遊戲..目前因為代理公司沒了~~~~所以在台灣絕版了......

你說的港漫 我倒是沒看過

至於 是少年還是少女漫畫
我想....不重要吧

10:45 AM  
Blogger 冷雨 said...

嗯嗯~~龍族小說真的不錯,而且還漫好笑的
簽約到期全面下架真的很可惜,不過要找書的話舊書攤,網拍都還漫好找到的

少女漫畫...耶...是不太重要啦
只是本人就會比較少去看XD

10: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