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我哪裡也不屬於

即使你觀望著我

也是寂寞的要消失般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Chloé said...

仔細看
發現~你畫的臉真是越來越精緻了@.@
美女臉蛋一枚啊>////<

8: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是我!
我是彎彎彎!
哈哈哈
原來你也好會話優 棒~

8: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敢問閣下畫作中的文字是描寫自己當下的心情還是述說畫中主角的故事?

5:41 AM  
Blogger zin said...

混來混去~~~誰搞的清楚呢:P

8: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