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begin





















不要迷路了

跌倒 放聲大哭 也很好

然後 不要忘記 我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誰丟香蕉皮的!!!

害我跌倒了 氣死我了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不然我會記住你一輩子的

永遠不會忘記 呼呼

(幫你詭異的網誌翻的白話一點^^)

4:29 AM  
Blogger Enid said...

噗~~~~好讚的翻譯!!!哈哈哈哈哈

7: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