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EndingBeginningSleepingEating.......

花了兩天說服自己
或許那通電話是有點幫助

無力的煩悶
一而再再而三地戳刺著喉頭
幾次咬緊嘴唇
因為 是個驕傲的孩子

如果有機會
希望我回去不是真的在角落
陰暗地捏著小人
我可不想嚇到小孩子

計畫跟變化
就來吧
我會努力張著眼睛
看著你們的到來
也請你們留點青春活力給我

思考到了一段落
那就給自己鼓勵一下
做個醃渍焦糖蘋果
我的食慾果然大於物慾
熱熱地嚐了一口 味道還不賴
比上次的柚子果醬成功點
冰一冰
明天配個香草冰淇淋

然後
我 會再更開闊點吧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醃漬焦糖蘋果 @0@~~

我連吃都沒有吃過ㄟ
你居然會做(用手臂擋住臉哭泣)

話說~你最後決定去哪工作了@@??

6:17 PM  
Blogger Chloé said...

拍照拍照!!!!!!
沒有口福也想有眼福啊>///<

8: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