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L'Arc~en~Ciel

忍不住上網找了你們的影片
難得你們今年又終於開始活動了

哇哇哇~~~~~~~~~~~~~
看完以後 我...我...我還是好想看你們的live啦>< (打滾)
難得我去年飛去了 可是你們竟然沒有開 阿阿阿~~~
我現在 一點都沒辦法確定自己的行程orz
而且 還有錢阿~~~~~~~

致瑋 既然你上次這麼說
那我們改去日本吧
然後 我想辦法去找買黃牛票~><~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Chloé said...

哈~我看到了:P.....................咱們就趕快畢業來商量商量唄~

1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